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
2018-07-10 17:45:2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月10日上午,我县再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进一步分析台风发展态势,对我县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汤孔忠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此次台风将正面袭击我省,给我省带来严重风雨影响。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省、市、县防指的部署要求,把此次防台防汛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考验,切实做细做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汤孔忠强调,必须加强防范,密切关注风情雨情影响,强化预测预警,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防范,确保万无一失。必须到岗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挂钩乡镇领导和乡(镇)、村干部要深入一线,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做好人员转移工作。必须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形成防台风工作合力;各类专业抢险队伍要进入临战状态,备齐备足抢险救灾物资,做细做实防御台风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