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郭学斌、陈梅到我县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2018-07-11 08:49:0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梅到我县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县委书记汤孔忠陪同检查。 

  郭学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防指、大安乡大熟村后坪洋水库、鳌阳镇横埕路口、县花菇市场村尾低洼地带、县医院在建工程等地,了解安全隐患点排查、当地群众安置转移等情况,就我县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郭学斌指出,此次台风“玛莉亚”强度强、移速快、影响大,将正面登陆我省,并带来严重风雨影响。寿宁县务必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台风趋势,密切关注风情雨情影响,做实做细防台措施,决不能麻痹大意。

  郭学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加强对辖区内地质灾害点、桥梁涵洞、旅游景点、低洼地带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全面排查巡查,景区景点全部关闭,施工作业全部停止,严防死守各个关键节点。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各应急小分队要进入临战状态,备齐备足物资,及时组织群众安全转移,坚决杜绝人员伤亡。要防范内涝,一旦发生内涝要及时组织抽排,减少对生产生活的影响,特别要注意公共场所用电安全,严防触电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开展全面督查,对责任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组织不得力的,坚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