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全力以赴防台:地质灾害点等安全隐患点全部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巡查,转移人员1644人,100个在建和施工地全面停工,9景区停业……
2018-07-11 09:28:5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 7月10日晚,我县再次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梅,副市长杨方,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参加会议。

  全省、全市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召开后,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和郭书记讲话精神,先后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县领导带头开展安全隐患点排查巡查,全县各级各部门严阵以待,全力投入防汛防台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等市领导深入我县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截止目前,全县89座山塘水库、200处地质灾害隐患点、73处低洼地带、69处高边坡、171座危房安全隐患点全部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巡查,指定专人负责,24小时值班值守。已转移人员1644人,100个在建工程和施工工地已全面停工,9个景区景点全部停业,各类暑期培训班全部停课,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结束之前,全县范围内实行“三停一休”,即停工(业)、停产、停课、休市。30支防汛抢险应急队伍1035人已集结待命 ,全县分布在防台一线的干部1249人已全部到位,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第一时间做出反应,随时投入抢险救灾。县纪委、监委牵头县效能办、“两办”督查室等组成联合督察组,分赴各乡镇和防指成员单位,对干部在岗在位情况、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和危险地带群众转移安置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落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