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镇:召开“玛莉亚”台风防汛部署会议
2018-07-11 09:41:0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静文 7月9日晚,犀溪镇召开防汛部署会议,部署落实台风“玛莉亚”的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各包村领导干部要要严阵以待,高度重视此次台风的危害性,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与村干部共同驻村防汛,并保持通信畅通。要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对已发现的地质灾害点、低洼地等要再进行全面细致的筛查,及时转移安置群众,对新发现的地质灾害点要跟踪监测,严加防范。

  各景区景点要加强安全防范,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封闭景区,在解除封闭前要认真排查,确保安全后才能开放。要加强水库的监控,做好上下游调度,科学腾库削峰,确保下游安全度汛。

  同时,各村要总结犀溪镇历年来的防台减灾工作经验,组织村干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对可能出现的险情灾情要做到早预警、早排除,将防台防汛工作真正落实到位,确保打赢这场防台攻坚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