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国网福建寿宁供电公司:全力以赴防抗台风“玛莉亚”
2018-07-11 09:43:2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7月9日至10日,寿宁公司组织员工前往110千伏前陶变、渔溪变、35千伏坑底变等变电站,对各个变电站防汛工作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确保“玛莉亚”台风来临期间,寿宁县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巡视人员结合防台抗台工作要求、防台抗台预案和变电站运行特点,对变电站设备运行、漏水排水等问题进行一一梳理。该公司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变电站保护室、主控室是否渗漏雨,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室外设备是否存在放电现象,排水系统是否畅通,变电站电缆沟是否存在积水,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问题。清及时理高层高处不牢固物件,防止台风造成伤害事件。通过此次特殊巡视,各类隐患点得到了及时的发现和消除,为台风期间辖区内居民用户正常用电提供有力的保障。

  未来几天受台风“玛莉亚”影响,将迎来较强的降雨天气,抗台防汛形势较为严峻。该公司将时刻保持与气象部门、防汛部门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雨情、汛情,随时调整电网设备平安度汛方案,备齐各种防汛物资、车辆、抢修工具,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寿宁电网安全度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