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2018-07-12 16:29:4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月1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常委会议,听取第8号台风“玛莉亚”我县受灾情况汇报,研究相关事宜。

  汤孔忠指出,全县防台防汛工作在省市周密部署、市领导坐镇指导、干部群众上下一心下,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损失,达到了预期目标。当前,全县上下要把救灾重建、抢修抢通、恢复生产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大事来抓,全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汤孔忠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做好防范强降雨工作,继续组织力量开展巡查监测,加强值班值守,在安全隐患未消除前,严防人员回流。要坚持民生优先,抓好灾后生产自救工作,重点关注低保户、贫困户、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地方住、得病有药治。要强化统筹兼顺,明确各项重建工作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切实将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身上。要完善工作机制,认真总结此次抗台经验,反思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加以整改,夯实防灾减灾工作基础。要强化督促检查,完善防台防汛责任追究制度,全程跟踪督办、定期通报,依法依规问责追责,确保灾后重建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