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核查产业扶贫项目,确保资金落实准确
2018-07-19 09:25:2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静文 为落实产业扶贫政策资金,确保贫困户申报补助项目真实准确。近日,犀溪镇组织人员组成临时核查队,入户验收产业扶贫项目。

  入户过程中,相关人员采取“实地入户”的形式。根据贫困户申报的种养项目清单,逐一到田间地头丈量作物种植面积,入栏舍、爬山头清点畜禽养殖数量。核实、拍照、记录,并要求贫困户现场确认签字,确保了产业扶贫项目资金落实的真实性与准确性。为犀溪精准扶贫工作树立风清气正、公正严明的良好风尚。

 

 

  截止目前,犀溪镇共为105户贫困户发放产业扶持补助资金64.0295万元,贫困户参与率达到了88%,其中犀溪镇政府补助10.24万元。带动了全镇63户贫困户发展种、养殖业,有效实现了增产增收。

  据了解,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该镇立足找准扶贫工作的关键点和突破点,以贫困户个人实际情况为抓手,突出了绿色发展,及时调整贫困户生猪养殖补助项目,增加了发展电子商务、光伏发电等项目。积极鼓励各村致富带头人、贫困户根据本村资源特点和产业发展特点,因地制宜培植特色种植、养殖产业,为扶贫特色产业绿色发展奠定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