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乡:你创业,我担风险
2018-07-19 15:56:1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丹 18日,托溪乡管辖的寿宁县垄益蚯蚓合作社与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寿宁县营销服务部签署了葡萄种植强降雨+台风指数保险相关协议,保费全额由托溪乡政府承担。

  据悉,寿宁县垄益蚯蚓合作社由返乡青年蔡荣福创立,投资45万种植23亩葡萄基地,后续将养殖蚯蚓等。现已带动4户贫困户就业,户均增加务工收入3000元,截至目前,发放当地村民务工工资10万元。

  蔡万强就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他现在是该合作社里的一名员工,儿子蔡章富务工不慎摔伤,颈部高位受损,现瘫痪在床。家庭经济来源仅靠散养一些鸡鸭、种植些水稻、土豆等,收入较低。他说道:今年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就业,一天务工收入150元,再也不愁经济没来源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