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乡:进村入户开展法制宣传
2018-07-19 17:14:4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钟雅丽 为贯彻落实寿宁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求,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参与度,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7月17日,托溪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到江山、西山等村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人员挨家挨户粘贴扫黑除恶宣传单,力争扫黑除恶宣传覆盖到每家每户,做到街知巷闻,众人知晓。同时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单,为群众重点讲解邪教“心灵法门”,让群众深刻了解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同时加入到反邪教的队伍中来.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斗争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