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省林业厅厅长陈照瑜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19 17:20:5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7月18日,省林业厅厅长陈照瑜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林业工作。县长张成慧陪同调研。

  陈照瑜一行首先来到南阳镇大门村,实地察看了川久林业合作社,现场听取寿宁县林业发展情况介绍。陈照瑜对寿宁近年来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寿宁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深化林业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打造森林旅游品牌,推动林业产业扶贫,努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调研当天,陈照瑜一行还深入下党乡下党村,重走了党群连心路,参观了“滴水穿石”主题公园、难忘下党主题馆,察看了鸾峰桥、下乡味道一条街等地,实地感悟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现场办公、破解难题的艰辛历程,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