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与省旅游投资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将投入5亿元建设“难忘下党”旅游项目
2018-07-20 11:24:4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7月19日,我县与福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难忘下党”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县长张成慧与福建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冯强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将分两期合作投入不低于5亿元资金建设“难忘下党”旅游项目。福建旅游投资集团相关人员,汤孔忠、张成慧、赵维玲、雷春雄、郭晓清、郑晋生等县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福建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冯强表示,寿宁县是该集团打造多样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和红色文化主题精品线路的重点区域,双方将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将下党打造为群众路线教育基地、精准扶贫实践基地和党的作风建设示范基地,建成集党性教育、研学教育、生态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国新时期党性学习小镇,力争成为全国的红色旅游新地标。

  县委书记汤孔忠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讲好“下党故事”,大力传承弘扬总书记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下党打造成为全国新时代新思想的重要学习基地。同时,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深度开发全域旅游资源,助力全县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据了解,“难忘下党”旅游项目建设范围包括下党村、梦龙天池、溪源村和碑坑村,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建设工期从2018年6月起至2020年底,以下党乡党性教育培训配套产品体系建设为开发重点,联动溪源村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和碑坑村民宿改造,完善旅游服务平台与旅游形象宣传窗口,做好党性教育培训相关功能设施建设,设计一套1-5日“菜单式”党性教育培训课程,初步建成群众路线的教育基地、精准扶贫的实践基地及党的作风建设的示范基地,树立党性教育学习品牌。二期项目建设从2021年起至2023年,深入布局梦龙天池党性教育培训第二基地及配套休闲项目开发,连同下党整体打造为集党性教育培训与生态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红色旅游目的地,进而串联寿宁县西浦古村、银山花田、三峰公园以及甲坑、含溪等旅游景区景点,构建起寿宁全域旅游大格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