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组织学习中国传统家训与党员干部家风整改
2018-07-25 10:45:2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芳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传统家训与党员干部的家风建设,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24日上午,托溪乡组织乡、村两级40余名干部学习关于中国传统家训与党员干部家风整改。

培训会上着重阐述了家风的概念、当前家风教育之殇以及党员干部构建良好家风的途径等。结合古今多个案例,通过以古为镜、以案为鉴、以纪说法的方式,形象生动地呈现中国传统家训与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家风建设密切关系,树立全乡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艰苦朴素、自食其力的良好观念。

培训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家庭,将爱国和爱家有机统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实现家庭梦融入中国梦。;要注重家教,通过言传身教、授业育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个台阶;要注重家风,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构建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