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坑底开展防范“心灵法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07-25 16:24:2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秋燕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邪教组织“心灵法门”的认识,加强群众自我防范以及自身良好的反邪教法治观念,725日,坑底乡组织开展防范“心灵法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宗教场所、各村宣传栏粘贴“心灵法门”相关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微信公众号发布揭批“心灵法门”文章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宣传“心灵法门”是具有邪教性质的非法组织及其骗术本质、洗脑方式、重大危害等。

通过反邪教宣传活动的持续开展,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乡村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