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到我县坑底开展相关例行监测抽样
2018-07-26 11:26:4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肖萍 725日,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抽检组一行来坑底乡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样。

监测过程中,抽检组对坑底乡兴达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农产品进行了抽样,本次抽样为四季豆、茄子、御豆、辣椒、西瓜5个批次,为当地生产量较大的应季蔬菜和瓜果。

样品采集时,采样人员严格按照抽样流程和要求,对蔬菜进行分装、编号,并及时填写好相应的抽样单,由采样人员和生产主体分别签字,确保采样的真实有效性以及可追溯性。负责人向抽样领导详细汇报了该基地投入品使用、产品销售方面情况,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农户夏季安全生产、科学用药,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

据了解,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是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可以全面、及时、准确地掌握和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对规范经营者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确保群众农产品消费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卡,确保群众餐桌健康,不仅是每一个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者的使命,更是农产品生产、经营者共同的责任和目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