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一二三产专项经济指标运行分析会
2018-07-27 16:26:0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日前,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了三场经济指标调度分析会,分别听取上半年全县一二三产业及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深入查找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汤孔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盯目标、持续用力,主要经济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提高,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但也存在部分指标增长势头回落、支撑不足、部门之间配合不够等问题。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对照问题和差距,直面困难,剖析原因,积极寻求对策措施,主动作为扎实干,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汤孔忠强调,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和工作敏锐度,紧抓经济工作不松懈,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建立健全常态化分析调度机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客观分析,精准施策,条块结合,各负其责,形成整体推动的合力,切实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到位。要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建立“一月一会商、一月一汇报”等工作机制,加强指标分析预警,定期开展行业指导,积极对接沟通上级业务部门,进一步夯实基层统计基础,确保预期目标如期完成。要加强整合资源和潜力挖掘,围绕关键指标,紧盯重点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一户一策制定整村增收计划,实施“产业培优计划”培育支柱产业,全程跟踪服务提升企业运营质效。要强化招商引资谋划项目接续,通过整合资源、挖掘潜力、政策叠加、配套服务,大力培育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和支撑点,全力保持经济稳中向好态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