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村级新一届班子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9 14:56:0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廖鸿雁 27日,清源镇岱阳村、阳尾村新一届村支委班子带领30多名党员前往福安廉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现场教学和参观参观,开展“不忘初心”廉政廉洁党课、、精准扶贫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锤炼了村主干和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访廉以明志,鉴古而知今”,切实增强了村党员干部尤其村主干的廉洁自律意识;重温廉村廉政史,接受廉政文化教育,使党员们和村主干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真正做一个重事业、淡名利、讲奉献的好党员、好干部,以良好的形象和扎实的业绩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党员们一致认为应珍惜当下美好时光,按照“一户一策、一村一品”的思路制定脱贫计划、培育富民产业,紧密团结协作、凝心聚力。

活动期间,在省委老干局调研员、阳尾驻村第一书记林文春带领下,37名党员还重温庄严而又神圣的入党誓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