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今日开赛!县体育馆迎来省运会青少年(男子甲组)篮球比赛
2018-07-31 17:11:5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今天下午,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篮球男子甲组比赛在寿宁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9个代表队的110名运动健儿们参加比赛。

下午230分至6时一场为宁德市代表队与厦门市代表队的对赛。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身着白色队服的宁德队在球场上表现抢眼,刚开始就以精彩的表现,出色的配合赢得了不少分数,此后该队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将比分遥遥领先。厦门队也不甘落后,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场下啦啦队的鼓掌和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宁德队以8267分领先厦门队。

 

 

 福州队对战南平队的比赛则在430分开始。今天晚上630分开始,将有两场龙岩队对战漳州队,泉州队对战三明队的两场比赛。

据了解,此次男子甲组比赛从731日开始,历时9天,将按竞赛规程要求,采取单循环制比赛,根据积分排出名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