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南阳镇、犀溪镇开展专题调研
2018-08-01 16:49:1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31,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南阳镇、犀溪镇开展重点项目安征迁和西浦村旅游业态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维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增康参加调研。

    在南阳镇,汤孔忠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最重要的抓手,今年县里需要在南阳小城镇落地的招商引资项目很多,贵在行动至上。要逐个制定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拓展工作思路,坚持规则在先,规范工作程序,完善产业规划,更好地谋划产业项目,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敢于攻坚突破,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破解,大力推进安征迁工作,保障项目用地。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村级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增强基层组织力和战斗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落到实处。

在犀溪镇,汤孔忠强调,旅游是重要的富民产业,打造业态尤为重要。要突出组织化,支持返乡青年创业,通过组建合作社,引导群众转向组织化经营,整合现有旅游资源,共建共享旅游发展成果。要注重常态化,以乡村环境整治为切入点,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着力构建旅游产业服务体系,提升景区整体形象。要引导市场化,注重模式创新,探索利益分配机制,用好“下乡的味道”品牌,引导群众发展各种旅游业态,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