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多部门联合整治县城入城口不文明现象
2018-08-02 12:41:0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雨珍 日前,我县创城办、环卫处、行政执法局等多个部门,就县城入城口的岩际碓及寿宁大桥处堆积的大量垃圾进行了清理,还县城一片干净整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到场指导。

 

 

整治现场,行动小组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锹、扫帚、铁钩与清运设备、车辆配合,经过一天的齐心协力,废弃堆积物、垃圾、杂草枯枝,特别是树丛、围栏等卫生死角的杂物得到全面清除,先后清出垃圾19车,整治后的入城口焕然一新。

 

 

据了解,此前,作为我县入城口的岩际碓及寿宁大桥堆弃了不少废弃堆积物、垃圾,恶臭连连,严重影响县城的形象,入城口是一个县城的门面,决定了人们对县城的第一印象。寿宁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它的干净整洁,需要我们共同的维护,希望市民合理处理废弃物,不要为了“一己之便”而损害家园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