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现买现检测农药残留、甲醛……县市场监管局这场活动很有意义!
2018-08-05 21:19:4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伍绍武 为增强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的参与度,近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宁德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在东区农贸市场联合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快检”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不时有群众将购买的蔬菜、水果、肉类等食品进行送检,检测人员运用食品安全快检设备分别进行了农兽药残留、甲醛、瘦肉精等常规项目检测,共快速检测样品24批次,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澄清网络食品谣言,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重塑公众消费信心,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