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最新!城区“白改黑”进展:部分路段开始铺设沥青混泥土
2018-08-07 17:35:5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吴苏梅 李振 8月7日,笔者从县住建局获悉,我县蟾溪生态治理及城区市政提升工程(白改黑项目)从今天起(8月7日)将陆续对东郊路口—寿宁宾馆段、胜利街自来水厂—北路戏剧院段、新区路、马仙路部分路段实行沥青路面摊铺作业。

  因沥青摊铺过程中表面温度非常高(约165度),并伴有一定的挥发物质,有关部门提醒,请周边群众尽量避行,不要在施工区内逗留,沥青路面摊铺完后24h之内,不要在沥青路面上行走。预计本周内可以完成上述路段的沥青摊铺,破除右幅水泥路面,胜利街—新区路沿线预计本月底可以全面完成沥青路面的施工,恢复交通。

 

 

  据悉,蟾溪生态治理及城区市政工程提升总承包项目包括城区蟾溪河道的生态治理、城区道路白改黑、雨污水管网改造、强弱电下地、公交岗亭、充电桩建设等,估算总投资额约34533.26万元,施工期为两年。其中,城区道路“白改黑”项目涉及城区14条道路路面改造,改造长度为12.48公里,加铺沥青路面面积为62267平方米,新建沥青路面面积为83970平方米。截至目前,“白改黑”项目一期已完成工程量的70%。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