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省运会青少年(男子甲组)篮球比赛今日在县体育馆落幕
2018-08-08 18:30:4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经历了9天激烈的角逐,8日傍晚,省运会青少年(男子甲组)篮球比赛在县体育馆落下帷幕,莆田、泉州、宁德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据了解,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篮球男子甲组比赛自7月31日起在寿宁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9个代表队1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通过单循环制比赛,根据积分排出了名次。8日下午最后一场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在宁德队和南平队之间展开,精彩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精彩瞬间不断引来掌声和欢呼声。

 

 

  随着终场哨声吹响,本届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篮球男子甲组赛事圆满落幕。最终,宁德代表队以68:60战胜南平队夺得本次比赛季军。三明市代表队则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后,莆田市体育局局长徐德俊,寿宁县政府副县长钟琼,宁德市体育局副局长章天军,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调研员李莲,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及体育道德风尚奖队伍颁发奖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