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吃”罚单寿宁男子被刑拘!这对母子暴力抗法告诉我们什么
2018-08-08 20:55:19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日前,一则暴力抗法视频在寿宁当地微信里热传。

当地一对母子,面对交警警告要求其违停车辆驶离时,却仍然我行我素继续违停,当交警对该车开具罚单时,这对母子竟还用手指戳伤交警,并持西瓜刀暴力抗法。日前,这对母子因阻碍执行职务和涉嫌妨害公务,分别被寿宁警方拘留。

男子手持西瓜刀暴力抗法

记者在这段长达45秒的暴力抗法视频里看到,7月24日晚,在寿宁县街道上,当地交警对一辆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其间,一名女子和执勤交警发生争吵,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试图向前,但被另一女子拦住。随后,该名男子跑到街边一家水果店内,拿出一把西瓜刀,叫嚷着试图冲出店外,但被多人再次拦住。

据了解,视频曝光后引发许多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谴责这种暴力抗法的行为。有网友在评论中表示,面对这种暴力抗法的行为必须严惩不贷,从重处理。

母子双双被拘留

8月6日上午,记者从寿宁县公安局了解到,该案发生于7月24日晚7时许。

当晚,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在寿宁县东区福宁街12号附近,对一辆违停车辆通过车载喇叭警告其违停行为,要求其驶离,后警车继续进行交通巡逻。

在警车第二次到达该地段时,发现这辆违停车辆依然未驶离,执勤交警随后依照法规对该车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此举引起车主符某金的不满。符某金不断对执勤交警进行辱骂,并用右手食指戳伤执勤交警,同时符某金的儿子刘某洲还手持西瓜刀威胁暴力抗法。

据悉,目前,因符某金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职务,被寿宁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刘某洲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寿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黄元斌 文/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