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到寿政路调研指导工作
2018-08-08 20:57:5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 8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到寿政公路C3标段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林学春参加调研。

张成慧一行来到寿政公路C3标段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张成慧充分肯定了寿政公路项目建成取得的成绩,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争取这条寿宁西南片区群众的致富之路早日贯通;同时要依法依规做好安征迁工作。

据了解,寿政公路起于寿宁城关,终于寿宁、政和两县交界处,是交通运输部已规划的南京至海丰国道的一个重要路段。项目按二级标准建设,总里程54.78公里,估算总投资51259万元。其中,C3标段总长度11.55公里,总投资1.25亿元,建设按序时推进,预计今年8月底完工。该公路的全线建成通车,将极大缩短寿宁至政和车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