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全民动员,整治镇区街道“脏乱差”
2018-08-11 16:51:4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肖林 近日,斜滩组织全镇干部,协同楼下村、斜滩村、斜滩社区主干,对镇区街道卫生进行连续三个工作日的综合整治,发出300多份整改告知书,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整体水平显著提升。

行动中,笔者了解到,此次整治主要采用疏堵结合、强化监管、创新服务等方式方法,规范摊户经营,使占道经营现象得到彻底的改善,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区街道环境。

据悉,斜滩镇下一步将对镇区环境卫生作业进行改革,采取市场化招投标方式购买服务,治标治本,确保斜滩街道环境卫生整洁的常态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