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前往武曲镇调研大韩矿泉水项目
2018-08-14 15:33:0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813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前往武曲镇开展大韩矿泉水项目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简树铃,县政府副县长刘新秀参加调研。

汤孔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大韩矿泉水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汤孔忠指出,大韩矿泉水项目是我县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自项目落地投建以来,武曲镇村和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总体进展比较顺利,要一鼓作气持续推进。

汤孔忠强调,要抓进度,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落实,着力加快征地步伐,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顺利推进。要抓推进,坚持实事求是,根据现有条件和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科学谋划,统筹推进项目招投标、建设等工作。要抓报批,坚持特事特办、马上就办、能快则快,加强协作配合,扎实做好用地用林等各项报批工作。要抓保障,全力抓好各项要素保障,优化工作环境,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打击无理阻工、闹访行为,切实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同时,要加强村级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