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驻北京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啦!我县在京党员有了“新家”
2018-08-14 16:14:4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宁伟 812日,在寿宁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下,中共寿宁县驻北京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在北京市寿宁商会顺利举办了成立大会。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书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为党支部授牌。会上还分发了十九大精神“飞鸽传书”学习资料,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下乡的味道”品牌宣传片。

会上,在外务工经商办企业党员表示,要“在外不忘家乡,致富不忘乡亲”,积极为寿宁发展做贡献。要争当寿宁形象的宣传员,在北京地区树立良好的形象,扩大寿宁的知名度;要争当群众致富的信息员,为家乡提供致富信息,帮助贫困乡亲脱贫致富;要争当招商引资的联络员,成为寿宁在外招商引资的桥梁和纽带。

据了解,我县流入到北京市的人口有两千多人,其中寿宁籍党员18人。如今,这些流动党员在北京也有了“新家”—— 寿宁县驻北京流动党员党支部。

目前,我县已先后在上海、杭州、南通、建阳、北京等地建立了流动党员党组织。依托异地商会,在县外建立流动党员党组织,是强化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加强家乡与外地的联系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