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下乡的味道”与万科集团签订农产品采购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15 08:47:0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814日上午,福建“下乡的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福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了100万元农产品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县领导汤孔忠、张彪、赵维玲、郑晋生及万科集团福州区域公司总裁彭茂云、万科福州梅沙教育公司总经理林华峰、高级经理徐槟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维玲致辞,万科集团福州区域公司总裁彭茂云作了讲话,副县长郑晋生主持签约仪式。

依托寿宁独特的高山气候、生态硒锌土壤等资源优势和扶贫创新模式,县委、县政府全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挖掘“下乡的味道”公共品牌内涵,持续拓展“下乡的味道”公共服务平台功能。今年初,我县举行“下乡的味道”商标授权使用协议签约仪式,让“下乡的味道”品牌运营走向专业化、规模化。县里组织实施“我+1”产业扶贫计划,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普通农户分散种养的一亩茶(一亩果、一亩菜……)进行统一管理、统一宣传、统一包装、统一线上线下销售,切实解决普遍存在的缺市场、缺技术、缺资金等突出问题。随着“下乡的味道”品牌影响力的扩大,许多大型企业慕名前来与福建“下乡的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以消费扶贫的模式采购寿宁农产品。目前,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当代教育有限公司、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等7家公司与福建“下乡的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数十种生态硒锌农产品将源源不断地走上城市居民的餐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