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拓展就业技能!县妇联为全县70多名农村女性培训家政技能
2018-08-15 09:41:4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钰莹 为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和“巾帼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增强农村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的自我发展能力。8月12日至14日,寿宁县妇联举办2018年“专家快车农村行”家政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县14个乡镇的70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此次家政技能提升班课程分为理论和实操技能培训,在家政服务基础课的培训上,理论课程主要包括职业规划、礼仪形象提升、产妇营养搭配,新生儿保健护理等;实操技能包括产妇形体恢复、乳房护理、精细化家务美化等家事管理。宁德市好帮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团队还手把手进行实操教学,使学员们很容易掌握要点和技巧。

  通过培训,提高了我县农村妇女对家政行业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他们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基本技能,为他们拓宽了就业渠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