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组织选调选聘生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2018-08-15 11:51:1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柳晓晨 日前,县委组织部在竹管垅乡的白茶银仓举办主题读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县政府副县长温加生参加活动。

读书会上,37名选调、选聘生代表认真听取了明朝官吏冯梦龙担任寿宁知县之时,济民生、重文教、除陋俗、正法纪、一心为寿宁百姓办实事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讲故事》一书的感悟。读书会还为2018届选调生选聘生每人赠送了一套学“习”书籍。

当天,选调选聘生一行还考察了“天池生态”一地多用,一季多熟、观光旅游的农业模式,听取了习总书记到清源镇阳尾村调研时对如何增加农民收入阐述的“七个意见”介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