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山海协作暨对口帮扶工作专题会
2018-08-16 09:03:1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815,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山海协作暨对口帮扶工作专题会,听取相关对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张彪、赵维玲、吴传洪等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近年来,通过山海协作和对口帮扶活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很大成效,但在工作中仍处于被动状态,存在各自为阵、资源浪费等问题。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用好用足各项资源,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步伐。

汤孔忠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谋划、对接项目,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要加强项目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进项目实实在在落地;要加强统一调度,进一步梳理汇总资源,拓宽协作领域、强化帮扶力度,实现帮扶效益最大化;要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组织策划,着力宣传帮扶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典型事例等,提高对口帮扶和山海协作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