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网络传递活动启动
2018-08-20 09:16:0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记者从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宁德市筹委会获悉,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网络传递活动将于2018820日(星期一,倒计时60天)上午10:19正式启动。

参与者通过扫描小程序码等方式参加本届运动会火炬传递通过网络传递活动。进入“八闽传火炬”小程序后,用户点击主页上“我要传递”、“我要参加”、“附件火炬手”三个绿色的微信授权按键后,小程序将获取火炬手的微信头像、微信昵称以及微信运动的步数数据,模拟实现火炬传递里程,实现传递火炬。

参与“八闽火炬手”小程序的火炬手(微信用户)通过微信运动、积分转盘、转发分享答题闯关4种方式获取活动积分,其中转发分享(在小程序中点击“转发传递”进行转发)答题闯关最易获得积分,火炬手可在“积分兑换”页面实现兑换奖品。

目前,已筹集到我市景区门票、开幕式门票、通信流量等做为火炬传递活动的奖品,后期将根据传递情况不断丰富奖品类别和数量。

 

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网络传递活动

微信小程序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