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行政执法局制止一起行窃行为
2018-08-21 09:26:1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竹强 吴通华 8月20日,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制止一起行窃行为。

  当天上午9时多,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中队像往常一样在街上巡查,经过胜利街宾馆门口公交站后面时,发现一名女士一边抱着孩子,一边拉住一名男子,呼叫“抢劫!”。相关人员立即停车,2名工作人员上前将男子控制住,原来该男子候车时,趁该女士不注意,实施行窃,并将窃到手的钱包藏在雨伞里,被女士发现。县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当即抓了个现行,于是报警,并将男子送往派出所。

  经了解,钱包被偷的女子姓张,家住鳌阳镇,她准备乘坐公交车返回家里,上车时感觉背后的挎包动了一下,回头发现拉练已被拉开,身后的那个男子正往雨伞里塞东西,于是一把拉住他。在紧急时刻,城管队员及时出手相助。她十分感激地说:“钱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还有数张银行卡,要是没有城管队员及时出手,小偷就会逃走。”

  目前,事情正在办理之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