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放管服”改革:已进驻省网大厅46个部门1027个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
2018-08-22 18:10:02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821日,我县召开2018年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打破思维定势,转变观念,用变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推动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县领导张成慧、郭海鸣、谢庆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督查整改工作情况,县审改办、行政服务中心分别作了相关发言。

当天,张成慧一行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交通、国土、住建等多个部门窗口职能,并以普通百姓的身份亲身体验“放管服”改革的落实情况,分别向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各窗口的服务质量。

  近年来,我县将“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和转变政府职能的“排头兵”,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简政放权不断深化,审批效能显著提升,政务服务不断优化,事中事后监管持续强化。20172018年累计承接国家、省、市下放、调整和取消行政权力和服务487项,推动审批部门、行政许可事项集中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各类事项审批环节、审批时限实现大幅压减。大力推进网下服务和网上服务相结合的政务服务模式,优化审批服务将审批环节统一压缩到“受理、审查、决定”3个以内;承诺时限统一控制在法定时限的50%以内。目前,共梳理即办事项161项,审批特珠环节事项194项,即办件达到总办件量的706%。群众办事少跑路,实现“一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的事项比例为936%,已进驻省网大厅寿宁分厅46个部门1027个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三星级以上服务事项网上办事开通率100%。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