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暖心!八旬老人走失 民警连夜搜寻
2018-08-23 11:33:1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何家进 近日,凤阳一八旬老人走失,家人求援,派出所民警连夜组织搜寻,最终老人安全回家。

原来,在8月21日19时许,凤阳派出所接到群众周某报警称:其爷爷周仙城独居家中,于当天下午一人到山上采野果,天黑迷失方向没有回家。家人正在从福安赶回路上,请求帮助寻找。接到报案后,凤阳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凤阳镇东岭后村了解情况。经调查,周仙城,男,82岁,独居,患有老年痴呆症,情因当天下午独自一人到安坑的深山采摘野生猕猴桃,未及时回家。分析情况后,所长江华生联系凤阳义务消防队与犀溪蓝天救援队两支队伍协同当地村民一起,兵分五路,对安坑一带进行搜索,至凌晨一时许未果。22日,清晨民警再次组织力量继续寻找,7时许周某已自行安全回家。

民警提醒: 如今农村留守老人较多,而山上林木茂盛,许多以前的山路已经被柴草掩蔽,很难辨认,且秋季来临,山里野果、草药渐渐成熟,村民们上山采摘野果、挖草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随身携带通讯工具,以便在出现意外情况的时候及时与外界联系,获得救援,年纪较大或是身体较弱的老人,尽量不要上山。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