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到寿宁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18-08-24 16:35:18 叶茂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茂辉 8月22日,市政协主席兰斯琦一行到我县鳌阳镇安宁村开展村级换届、党建及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县政协主席陈信文等陪同调研。 

兰斯琦一行深入后坪、清渡头自然村,走访慰问叶竹万、吴世义、张高城、吴祖福等4户贫困户,每到一户贫困户家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地生活。

在座谈会上,兰斯琦听取安宁村“三级联创”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结对共建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会同志围绕“支部班子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精准扶贫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党建资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交投负责同志还就安宁村支部共建基础设施建设给予支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