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凤阳葡萄开采上市:一天采购3万公斤
2018-08-24 18:03:1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何家进 近日,笔者了解到,凤阳葡萄已全面采摘上市。

今年天气气候利好,晴多雨少,阳光充足,加上政府加强科技培训、果农科学管理,葡萄品质进一步提升。仅8月22日,就有5批客商前来收购,当天已采购30000公斤,每公斤价位在13至18元之间。

据了解,寿宁县凤阳镇是富锌晚熟葡萄的主产地,属中高海拔山区,年日照积温达4745C°-6570C°,昼夜温差大,土壤肥沃,富含有效锌,种植的葡萄含锌量达到丰富级,果皮紫黑,果实圆润,果粉充足,果味香甜,被称为“中国锌葡萄”。

凤阳锌葡萄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成规模,全镇葡萄种植面积达8000多亩,产值超过1个亿,凤阳境内山泉遍布,用富含多种矿物质的山泉水富含来浇灌葡萄园,使得葡萄果肉汁多脆爽,品质更好;大棚套袋的科学无公害种植也让凤阳锌葡萄外象更好,由于高海拔昼夜温差大出产的葡萄甜度更高(含糖量高达18%~20%),海拔高使得凤阳锌葡萄比市场大面积上市的葡萄晚熟一个多月,沉淀出更好的品质,产品出口韩国、日本,远销香港、深圳、上海等国内外市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