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南阳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18-08-25 13:01:04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8月24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南阳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实地察看院洋村葡萄产业发展、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和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

汤孔忠强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因地制宜抓好特色产业发展,使其成为农民致富增收的主渠道,真正起到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群众脱贫致富的效果;要发挥能人带动效应,进一步加强对贫困户劳动技能的培训,变输血为造血,提高贫困户自我脱贫能力,实现稳定脱贫;要发挥“下乡的味道”品牌影响力,通过统一管理、统一包装,切实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题。村“两委”班子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现有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汤孔忠还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询问发展需求和脱贫计划,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与他们一起商讨脱贫致富的措施办法。他鼓励贫困户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不等不靠,通过政策扶持、各方帮助、自力更生,多渠道增加收入,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