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部署工作措施,严防“非洲猪瘟”传入我县
2018-08-27 17:24:28 林静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寿宁新闻网讯 林静文 8月24日犀溪组织干部进行“非洲猪瘟”防治宣传培训。

培训会要求各村对辖区内散养养猪户进行排查,严禁各村从高风险区调入生猪,对外省引进的生猪要在24小时内向畜牧兽医站报告、接受监督检查。就非洲猪瘟的病理、防控措施、应急处置等方法进行了紧急培训。

培训结束后,相关人员立即深入各村入户,将“通知”及“非洲猪瘟防控明白纸”发到了各养殖户手中,并对群众提出的关于“非洲猪瘟”的问题做了一一答复。

通过此次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养殖户对“非洲猪瘟”有了正确的了解,增强了自主防控意识。

此次的宣传得到了许多村民的响应,他们争相把“非洲猪瘟防控明白纸”转发到了微信群朋友圈,营造了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