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表彰42名优秀教师和学生
2018-08-28 15:28:0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8月27日,下党乡召开2018年教育卫生表扬大会,表扬42名教育、卫生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优秀教师、医务工作者以及各类优秀学生,共发放100900元。并对下党乡下一步的教育、卫生事业发展进行部署,县政府副县长郑晋生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下党乡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和优秀医务工作者的决定》及教育、卫生奖励决议,表扬奖励省、市、县、乡级优秀老师、今年考取研究生、本科生、一中录取学生、小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医务工作者及帮扶贫困教师、贫困学生、贫困户等。

下党乡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教育卫生工作,将教育卫生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加强育人环境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新建的学生宿舍和教师周转房已完成主体专修,即将投入使用,打造集录播、同步、智慧多功能一体的信息化教室,促进下党希望学校和福州十八中、福州市铜盘中心小学等共建单位的教研和交流,投入30万元改造幼儿园。确保下党乡幼儿的正常入园。教学质量明显提升,今年,全县中考综合评比名列全县第一名;在稳定医疗队伍的基础上,不断引进人才,强化医疗综合实力,积极开展义诊和免费咨询活动、护理技能比赛、结对帮扶、家庭护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医疗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医技人员技术水平的提升,为下党群众就医提供医疗保障,做到小病不出乡,急病有通道,难病能会诊。

去年,下党乡还成立扶贫开发协会,用于帮扶济困及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奖励与资助,发挥社会扶贫开发的辅助作用。截止目前,下党乡扶贫开发协会到位资金已达149.6436万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