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张成慧调研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2018-08-30 15:23:52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8月2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前往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县监委、县扫黑办开展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卓仕平、温加生、刘亮参加调研。

汤孔忠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精准打击,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汤孔忠强调,要加大排查力度,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摸排调查,及时发现、掌握黑恶犯罪线索;要深挖典型问题,加大查处力度,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和“保护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坚持依法办案,严守法律程序,敢于出手,坚决打击干预选举的黑恶势力,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注重协调配合,整合部门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深查严打的强大攻势,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强化正面舆论引导,加大宣传力度,规范相关宣传标语,普及法律法规知识,鼓励群众提供涉黑涉恶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声势、有震慑、有成效。

张成慧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加大宣传造势,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形成长效机制,加大打击力度,不松懈不放松,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怨声载道的黑恶势力,有效遏制违法犯罪突出问题;要敢于担当作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