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募捐资金支助家乡贫困学子!福州寿宁商会组织福州爱心企业为我县14名贫困学生送助学款
2018-09-03 10:36:0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温金明/文 范丽清/图 9月2日,正值寿宁中小学开学注册,福州寿宁商会相关人员带着古道公益助学小队来到我县南阳镇走访贫困学子,为14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13200元。

当天一大早,古道公益助学小队在南阳镇当地热心人士的引导下,前往下地、洋尾庵、下洋仔、龟岭、含头、溪南、洋边等村,入户走访17名贫困学子,并将其中14名家庭贫困的学生列入捐助名单,现场发放助学款13200元,并为孩子们送上课外经典读物和学习用品。

据悉,此次的助学款来自福州爱心企业的捐助,该企业还派出3名工作人员一起参与查访助学活动,并表示,将会建档跟进这些受支助的孩子,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前来看望,并且在合适的机会组织活动让孩子走出大山,感受外面世界的精彩。

据介绍,公益助学活动是福州寿宁商会回报社会的常规活动。商会的企业家们或捐款或向社区募捐资金用于家乡贫困学生的支助,并借助古道公益义工们开展入户助学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