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检查电力设施,服务学校安全用电
2018-09-05 09:50:24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为保证学生入学后有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9月2日,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东区实验幼儿园,对学校各类电力设施进行开学前安全检查。

据悉,暑假期间,由于长期不用电,加上今夏气温居高不下,供电设施易发用电安全事故。对此,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放弃周末休息对学校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主动服务学校安全用电。重点针对配电室、用电设备、电器开关、灯管、插座等进行逐一排查,发现有破损、漏电、老化等用电隐患,立即处理。对校园的配电室、表箱等带电部位危险标识缺失的,及时补充警示标识。同时,对学校的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等电力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对排出的线路、设备老化,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及时处理,对于不能当场整改的,当即对其提出整改方案,并派专人主动上门服务指导,跟踪监督整改,确保学校开学用电无忧。

此外,该公司为了切实保证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党员服务队还将随身携带的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给学校相关人员进行发放,让学生入学第一天就能学到安全用电知识,为学校的用电安全提供了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