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到企业中宣传扫黑除恶
2018-09-05 10:09:36  张恒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张恒珍 9月3日至4日,犀溪镇扫黑办组织综治、派出所、司法所及安办等成员单位深入际武工业园区各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动员企业业主及员工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张贴《关于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及宣传海报,并动员各企业利用电子显示屏或者悬挂标语、横幅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及时反映黑恶线索。截至目前,犀溪镇已深入20余家企业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提升了辖区企业业主及员工的知晓率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有关人员表示,下一步,犀溪镇将与际武工业园区建立扫黑除恶联席制度,定期开展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深入走访企业,做到全覆盖摸排线索,打造平安的企业生产环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更上一层楼。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