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扫黑除恶宣传深入畲族村
2018-09-05 11:47:2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近日,竹管垅乡以村级换届选举为契机,组织乡扫黑办、综治办、派出所、安办、纪委、团委等部门联合深入美丽乡村李家洋畲族村开展以“黑恶必除,促和谐畲族村”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畲族村村民们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及应知应会知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举例说明了属于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行为的情况,并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有关问题。同时,动员广大畲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畲族文化村贡献力量。

畲族村90岁高龄的老党员钟寿录说:“这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来到这里,让我更加清楚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乡里这么高度的重视,我们也提高了安全感,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都非常的支持。”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发放调查问卷20余份。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形成共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畲族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努力营造全民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良好氛围,为下一步精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奠定了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