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为68名茶企加工、技术骨干培训寿宁高山红茶加工技术
2018-09-07 16:50:39 钟凤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钟凤莲 9月6日至7日,我县举办寿宁高山红茶加工技术培训,各茶企加工人员、技术骨干,茶业管理局业务技术人员等6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茶科所高级农艺师王振康、助理研究员陈泉宾主讲,培训内容立足我县实际,结合寿宁高山红茶团体标准,讲解了寿宁高山红茶的加工技术工序与要求,并简单介绍该所选育最新的茶树品种(品系)和茶叶专用肥等成果,讲述了红茶审评的方法及品质鉴定要点。

培训班期间,王振康、陈泉宾两位专家还在福建天禧御茶园茶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全程示范寿宁高山茶加工技术,并对茶样进行点评。

此次培训,目的是为了让各茶企充分了解寿宁高山红茶的发展前景,掌握寿宁高山红茶的加工技术和技术标准。对寿宁高山红茶的规范化制作、标准化加工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