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和常委会会议
2018-09-08 18:17:37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9月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和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中发〔2018〕31号)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精神要义和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汤孔忠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结合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对党忠诚作为最根本政治担当,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一个核心目标”、推进“四大中心任务”、实施“五项系统工程”发展思路,加快推进东部新城建设,做大做强三大主导产业,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准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弱项,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持续推进“法治寿宁”“平安寿宁”建设,集中开展“六化”行动,让老百姓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实起来,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同时,要筑牢思想根基,守好关键阵地,加强文化建设,展示良好形象,加强和改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制度,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要抓紧抓好学习贯彻《条例》工作,切实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监督执纪的政治性和针对性,督促整改的严肃性和实效性,将学习贯彻《条例》情况纳入日常监督、巡察和派驻监督范围,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各县直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