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做好防御,备战台风“山竹”
2018-09-12 08:58:58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为有效消除电力线路树障隐患,打通电力“走廊”。9月11日上午,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对所辖线路进行清障,全力解决树线矛盾,确保台风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据悉,在接到今年第22号强台风“山竹”预警,为确保辖区输电线路及电力设备安全运行,该公司超前部署,精心谋划,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各供电所集中开展电力线路树木清障专项行动,提早发现线树安全隐患,及时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该公司各个基层站所在清理树障同时,不断加强对加强对低洼地区配电房以及可能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附近的线路和设备的巡视;加强防风防汛抢修安全教育,加强各类作业风险防控,严格落实极端天气期间故障巡视、抢修人身安全重点措施,切实把保人身安全放在首位。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砍伐树竹142棵,巡视线路8条,检查配电站房3处,检查环网柜箱变2处,发现缺陷2处,已消除缺陷2处,拉线紧固2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