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宁德市寿宁县开展“宗教反邪,共建和谐”宣传活动
2018-09-13 11:47:30  来源:海丝清风  责任编辑:林春玲  


2018年9月11日,寿宁县委防范办联合县民宗局组织全县40处宗教场所开展“宗教反邪,共建和谐”宣传活动。

活动组织宗教人士学习了《福建省反邪教知识挂图》、宁德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建和谐》、寿宁县《关于对邪教人员违法行为及非法传教行为进行有奖举报的公告》等宣传资料。

县民宗局局长卓邦坤号召宗教场所负责人积极投身全民反邪斗争,引导广大信众识别和抵制邪教。县委防范办主任就宗教场所如何做好反邪教工作进行部署。

龙岩寺住持释常兴代表佛教协会、基督教协会、道教协会作出“宗教界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倡议”

全县宗教场所负责人都在“宗教反邪,正信正行,共建和谐”签名墙上签名,承诺一要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二要协助做好辨识邪教工作;三要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四要配合做好教育转化工作;五要在对外交往中自觉抵制邪教。

宗教界人士积极关注“海丝清风”“平安寿宁”等微信公众号,认真学习传播反邪教知识,引导信众提高辨识邪教能力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反邪教挂图、邪教违法举报有奖公告、小册子、宣传单、宣传水杯等

佛教、基督教协会代表在“寿宁新闻”发声,呼吁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认清邪教真面目,自觉抵制邪教。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