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规范肉摊执法监督 保障群众肉食品安全
2018-09-13 15:41:09 林静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静文 近期,非洲猪瘟在全国各地均有发生,养殖户损失严重,为切断非洲猪瘟传染源。保证寿宁肉食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9月11日上午,寿宁县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突击检查犀溪街道经常流动的五家肉食品经营户。

经查,犀溪街道肉食品经营户的猪肉均由寿宁县屠宰场供应。但由于卖方未提供检疫证及耳标,难以确定肉食品来源是否安全。针对这几家肉摊贩未能当场提供合法有效的《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的情况,动物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该摊贩也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均表示愿意及时整改。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会对其他乡镇重点肉品经营户进行一一排查。确保生猪肉品市场健康有序运营,保证寿宁群众的肉食品安全和畜牧业健康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